滚筒洗衣圾

wb:怪盗圾德

[棋昱]我不是酷盖


一发完速打,单视角,一点点云次方,无脑爽文,快乐就完事

1

我叫龚子棋,是个​满身肌肉纹身遍地性感低音炮在线索命的酷盖。

我好像开始暗恋​我同校师弟了。

收到声入人心的通告,发现自己和蔡程昱都入围了其实并没有很激动。当时脑内搜刮了一阵,愣是想不起蔡程昱是谁。调出微信通讯录,花了好一会才想起来,是军训的时候加的,不过是去饭堂的时候没带饭卡,刷了人家的加微信还债。

没怎么上心,想起当时蔡程昱傻白胖的样子,估摸着也不怎么可能聊上天。

2

我。的。天。啊。

他怎么这么有才华!我才知道他是声歌系的音色男高音蔡程昱啊!!还有他以前有那么好看吗?​?

完了,我沦陷了。是一见钟情的酸臭味。

3

我就算暗恋,我也要做最酷的崽,要高冷发消息,一定不卑微求爱。

“在?我是龚子棋,我们在学校见过的。”​

叮!

“你好,我是蔡程昱。我记得你。”​

龚子棋把头埋进被子里,一边傻笑一边用赤裸着只穿了一条内裤的身体抱住成了一条的被子,“嘿嘿嘿他记得我…”

旁边马佳:…

4

我的小王子他成了首席。我就知道他是最优秀的。他怎么这么可爱这么优秀这么惹人喜欢啊啊啊啊啊啊!

完了,看着他落泪,我一个酷哥居然湿润了眼眶。

他真好,不过我和他终究是两个世界,他不会喜欢我,节目结束我们就从此天各一方了。

想想眼泪就落了下来。

5

我叫龚子棋,是个酷盖,试图把暗恋对象约出来。我思考了很久,就算过了几个月我也忘不了他。于是我决定叫他出来吃个饭,美其名曰联络感情。

我俩单独吃好尴尬啊,多叫一个人吧。

翟李朔天:我不要。

不,你要。

我们成功约饭了,三个人其乐融融,我放在手机里一夜的b612终于派上了用场,给我暗恋生涯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之后每当想起他就看看视频,毕竟又不能天天待在一起。

这样就够了。

6

我叫龚子棋,纯种酷盖。我现在明恋蔡程昱,人尽皆知。

和喜欢的人约会是会上瘾的,一次压根不够,我们开始天天约,从吃饭到看电影到玩卡丁车。

没错,今天我们要去开室内卡丁车啦。而且是只有我们俩嘿嘿嘿嘿嘿嘿…

早早把采访应付了,剃了胡子做了发型换身衣服,开着跑车接我的小王子去约会。

我太得意忘形了,发了微博向全世界炫耀我的亮点,我熠熠生辉的可爱小白菜。我想试试,他会不会回我至少几个字。

他回了。

7

我叫龚子棋,一个酷盖,今天我打算和蔡程昱表白。

他回复了我的微博!他肯定喜欢我!

我做了最精致的造型,穿了一身休闲西服,手里一捧鲜花,身上古龙水的气息浅浅的恰到好处。虽然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计划,但李向哲说我像要去结婚的。

雨后清新的林间小道四下无人,鼻尖充斥着清新的泥土芬芳和淡淡花香。“蔡程昱,我喜欢你,做我的男朋友吧。”这表白恰到好处,我自己在心中给自己点赞。

“不好意思啊…你挺酷的,不过看起来和我不太搭…而且…听说你情史很丰富啊…”

“……不!!我没有!!你听我解释!!!”

8

大家好,我是可爱甜心龚子棋。明恋蔡程昱的龚子棋。

尊严不能吃,没有男朋友重要。

我开始肆意犯傻,李向哲说我是一个漏气的傻气瓦斯罐子。无所谓,我还忙着把微博的自拍替换成沙雕文案呢。

以前从来没有美颜过的我在美颜相机下疯狂wink,只求屏幕对面的蔡程昱能看到他真的不是酷盖。

其他cp是不可能舞的,速速划清关系。哥有老婆,请你别爱我。

棋昱有我了不起。

我已经这么卑微了,蔡啊蔡你就看我一眼吧…

我真的不是渣男啊!

9

马佳:“蔡蔡啊你真的不理会龚子棋吗?人家为了你人设都崩到三里屯了。”

蔡程昱:“我喜欢他啊,趁机想办法调教一下嘛,省得之后还得家规伺候。”

“啧啧啧啧,最毒妇人心啊…”

“佳哥不会说话就少说几句。”

10

蔡程昱换了一身休闲西服,做了造型戴了副眼镜去去傻气,手上还捧着束花。鞠红川:“咋了蔡蔡,结婚去啊?”

“对啊!”

11

龚子棋认为,自己是真的很不错。男神给他表白!梦里的事!!

他边给蔡程昱做饭,边给大龙哥打电话:“和你说啊,你这就问对人了!要追人啊,就得讲究一个傻字!我就是这么追到我们家蔡蔡的,还是他给我表白的…”

郑云龙:“学到了!”

评论(28)

热度(10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